2015 千里之行报道 四川美术学院

清华美院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参展“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六届暨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15-11-09

2015年11月7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9所美术院校联合主办的“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六届暨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全国重点美术院校的校领导亲临现场共襄这一文化盛举。

作为推介艺术英才和考察、研究、交流艺术教育的平台,“千里之行”展览已成为全方位展现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水平与特色的最具影响与活力的学术品牌。本届展览汇集了九所院校2015届432位毕业生的322件(组)优秀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壁画、陶艺、水彩、插画、综合材料、装置艺术、摄影、数字媒体、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服装与染织设计、纤维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影视动画等领域。清华美院2015届林熙、赵嘉曦等28名毕业生的58件(套)艺术与设计作品在本次展览上亮相,展览将持续至11月29日,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图、文:教务办)

清华美院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参展选登

林浩然      动画  《眼泪的海洋》

梁之茵      《新生》

李云龙   《滑板文化视觉化设计表现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