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千里之行报道 西安美术学院

“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广东站)

雅昌艺术网 2013-07-05

展览时间:

2013-07-05 - 2013-08-03

展览城市:

广东 - 东莞

展览机构:

莞城美术馆

展览地址:

东莞市高第街1号市民广场北楼

主办单位: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参展人员:

文乐 兰艳茹 何斯茵 温一沛

展览介绍

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排名不分先后)主办的莞城美术馆有幸成为广东唯“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社会反响热烈,展览内容涵盖油画、雕塑、国画、书法、服装设计等约100件出色的作品,可以说这是一个毕业作品盛会。一的巡展方,希望藉此机会希望能走进青年人的生活中,去影响他们,并努力的为他们搭建一个中间平台,为东莞甚至全广东地区的学生提供鲜活艺术信息,使他们能够近距离接触形式丰富的优秀作作品,获取有用信息、拓展创作思维。并让更广泛的社会大众能直观地了解中国当代高等艺术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