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与就C果汁品牌设计〉〉

作品阐述:

商业实际项目,为德诺公司的果汁品牌形象进行升级,确定普乐与就C两种果汁品牌,对两 种品牌形象进行创意设计。毕业创作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的商业设计主要以包装为主,经过与甲方的多次协商沟通,确定果汁的系列包装并加以应用。创意设计分两种,第一种普乐,将水果的元素进行抽象提取,打散形成系列的创意图形,应用在包装与延展中;第二种就C将果汁赋予生活化概念,将水果与生活的概念用插画的形式表现,并应用在包装与延展中。

导师评语:

这组商业课题从去年12月份开始着手去做,要求设计出两套不同风格的果汁品牌, 学生进行多次市场调研分析,整理,设计并及时与甲方沟通,在不断的修改和完善设计方案后最终做出甲方满意且符合市场需求的作品。作品在创作中能够抓住果汁品牌的行业特点,设计轻松且品牌时尚青年。符合时代潮流的要求。普乐的海报设计巧妙的与动态影像相结合。用动态来表现果汁的特点与口味。就c海报中果汁与人物的生活状态相结合,来体现品牌的年轻,生活,时尚,健康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