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夕概念安睡品牌设计

作品阐述:

工作压力大,失眠,睡眠时间减少,这是绝大多数的都市人群尤其是青年白领所普遍面临的问题。需要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高质量的深度睡眠,成为了这些人群对于睡眠的主要诉求。木木夕以智能芯片为核心产品,具有一系列的周边产物,如舒眠音乐专辑(同脑电波频率的音频产品),舒眠香薰(可适用于香薰机、加湿器),MUMXI舒眠 APP等等。木木夕品牌的创作目的在于多方面考虑提升睡眠质量,在此同时它并不仅仅像健康顾问一样的严肃无趣,而是通过科技为用户带来了趣味性,了解自己的“梦”是真实存在并在运动的。木木夕智能芯片及其周边产品关注现代都市人群的健康情况,也向智能家居生活迈出了一步,在未来对于居家、医疗方面都有值得期待的发展。

导师评语:

《木木夕概念安睡品牌》设计以新型智能芯片为核心,从品牌形象设计到一系列的周边概念产品设计创意,如舒眠音乐专辑,益眠香薰产品,舒眠 APP应用设计等等,均体现出互联网与信息化时代的科技进步对受众提升生活品质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