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复原-武昌艺专》

作品阐述:

我的作品是利用三维软件复原武昌艺专的老照片,成员分别是孙宇轩和陈雄峻,两人完成分析照片、三维建模、贴图渲染的工作。湖北美术学院恰逢100周年校庆,我们想通过复原久远的学校照片,使真实、清晰的武昌艺专呈现在大家眼前,希望通过这组图片唤醒学校老一辈艺术家的记忆,更想带现在的同学们一起了解历史悠久的武昌艺专。

导师评语:

20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孙宇轩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态度严谨认真,基本理论扎实,既有较强的实作动手能力,又有协调合作的团队意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毕业创作作品《文化复原-武昌艺专》,选题以文化为创作基点,以三维制作为创作手段,以复原二战期间被炸毁的武昌艺专校区为创作对象,通过参考历经岁月磨洗的老照片,还原了二十世纪二三年代的武昌艺专的建筑、教室、图书馆等场景,真实细腻的再现了百年校园的校容校貌,仿佛把人带回到了昔日那段峥嵘岁月,刻画细致入微,还原度高,故此推荐为优秀毕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