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垃圾回收系统创新设计--移动无人垃圾回收端“Urban Recycle”》

作品阐述:

《城市垃圾回收系统创新设计》——“Urban Recycle”是一个城市服务类项目,主要是用来解决城市垃圾在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比如:社区垃圾桶的肮乱差,垃圾车转运过程中的清运不合理,垃圾处理厂分类乱、工作量大等。本项目为这种现象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垃圾处理系统,主要通过三个阶段来实现。

1. 社区分类垃圾桶与转运车辆的配套。

2. 无人垃圾车采用分类运输的方式。

3. 无人分类垃圾处理厂。

通过这套新的系统,能够使城市的垃圾回收处理做的更安全更高效。

导师评语:

该同学作品选题新颖,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针对城市发展的实际需求,采用具备创新概念的系统设计,通过大量调研及研究,了解该设计国内外研究动态,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相关学科知识,使该设计分析问题、主题突出、概念准确,具有一定深度研究价值。创新的AI智能技术的植入,使该设计更是符合时代需求。本设计是值得推荐为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