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小模块机器人平台》

作品阐述:

主要面对12-16岁的青少年,平台基于小模块机器人与各类传感器模块以及流水线传输模块等互相结合进行场景化设计与创新,模拟生产流水线的方式与光源、音乐、动作进行结合形成小模块机器人平台,使小模块机器人更加系统化,用户能够学习基础的机器人硬件知识的同时,满足用户对于入门级的编程教育学习,甚至提供更多模块化形式拓展发挥用户无限的创造力,让用户亲身感受steam教育的乐趣与必要性,赋予steam教育更多的可能性。

导师评语:

这是一套基于小模块机器人进行系统设计与创新应用的STEAM类教育产品。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模拟智能工厂流水线的形式,整合灯光、音乐与机械动作,多维度呈现机器人炫酷功能效果。作为STEAM类教育产品,本设计能够满足基础到进阶不同用户的学习需求,学习从入门到较复杂的硬件知识、基础的运动学知识、编程知识,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